2NE1-I LOVE YOU    

Youtube連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UrUPzLm5SI 

轉載請註明出處,請務必得到本人親自同意才能拿去製作字幕。 ★注意:所有K-POP歌詞翻譯皆是以英文翻譯而成 不建議作為韓語學習 謝謝。

When you feel like there's no way out
Love is the only way

只能對我好
只對我露出笑容

I say ooh
別讓我感覺到嫉妒
別讓我深陷其中

我依然對愛感到恐懼
讓我信任你吧

I say ooh
別讓我感覺到嫉妒
別讓我深陷其中

I love you
I love you

一整天我都想念著你
一整天我都望著那沉默的手機

為何你還不懂我的感受
我依然無法確定你的心情

HEY!
因為想念著你我無法入睡
在這月光下我惦記著你
試著坦承我的心意

為何你還不懂我的感受
我依然無法確定你的心情

Look At Me Now

看看我的心吧
抓住焦慮不已的我吧
在這一切錯過之前 eh eh eh eh

I love you
I love you

別停下這首情歌
我會為你歌唱every day
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
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

別停下這為愛而跳的舞步
我想要與你共度這個夜晚
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
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

現在看看我的心吧
抓住焦慮不已的我吧
在這一切錯過之前 eh eh eh eh

We can't go wrong,
Bring it back

別跟我玩躲躲藏藏的遊戲
讓彼此再更坦承一點吧

I say ooh
別讓我感覺到嫉妒
別讓我深陷其中

我正掛念著你在哪裡做什麼呢
你也會像這樣煩惱著我的事嗎

I say ooh
別讓我感覺到嫉妒
別讓我深陷其中

I Love You everyday
Don’t get away
Take me away
I Love You everyday
In everyway
我愛你

為何你還不懂我的感受
我依然無法確定你的心情

I Love You everyday
Don’t get away
Take me away
I Love You everyday
In everyway
我愛你

為何你還不懂我的感受
我依然無法確定你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NE1 I LOVE YOU 歌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小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